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因影响力巨大登上报纸 女性粉丝被称“松子”

2015-12-12 09:22:09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正在热播的十月新番动画,《阿松》以其非凡的影响力不断受到社会关注。近日,这波热潮也登上了日本运动报纸《スポーツニッポン》的版面。报道中不只介绍了《阿松》这部作品的内容,甚至还自创名词,替热衷于《阿松》的女性粉丝们取了一个绰号——热爱《阿松》的女子,简称为“松子”。

  毕竟日本粉丝之间并不会使用这种简称,大家都是看报纸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松子”!不过“松子”这个名词有没有办法带动流行呢?

游民星空

  《阿松》是1962年漫画界巨匠赤冢不二夫创作的以六胞胎为主题的爆笑漫画,自今年10月开播后可以说是出尽风头。再加上其他同样也是个性派的配角,《阿松》编织出了一个有欢笑有泪水的故事。

游民星空
12月10日的《スポーツニッポン》表示“阿松女子急速增加中”

  报道指出,迷上《阿松》的女性粉丝不断增加,从同人创作到动画内容考察都十分盛行。周边商品也是处于战争状态,像六胞胎身上那件卫衣可是粉丝们梦寐以求的商品。11月27日于Animate池袋本店举办的“阿松展”更吸引了将近2000名粉丝,九成以上都是女性。

游民星空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因影响力巨大登上报纸 女性粉丝被称“松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20919063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