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首曝PV 2016年3月5日上映

2015-12-12 16:33: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明年3月5日上映,曾经1989年也有叫《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同名作品;今日(12月12日)官方公开了预告片。不过从预告来看,应该是之前同名剧场版的重置动画,预测会会有画质的提升,小部分的剧情改编。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视频:

  对于官方这部“重置”动画不知道你们怎么看,难道哆啦A梦写不出什么好剧本了?已经沦落到了去做重置动画了?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新剧场版PV曝光 竟然是重制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505243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