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剧场版第二部《冲突》特报公开

2015-12-17 11:5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亚人》剧场版三部曲的第一部《冲动》,已经于将于11月27日上映了,观众的反响还是非常不错的。官方在今天(12月17日)公开了剧场版第二部《冲突》的宣传特报,在本次的剧场版中富有正义感的热血亚人少年中野攻将出现,而更多的往事和战斗也将出现。剧场版第二部《冲突》将由2016年5月上映。

《亚人》剧场版第二部《冲突》宣传特报:

  漫画《亚人》讲述了17年前,非洲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频繁地出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主人公在遭遇交通意外之后成为了亚人,在日本正在对亚人进行着非人道的机密实验,为了生存主角一行展开了逃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剧场版第二部《冲突》特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71154449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