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杂志上市五天被抢购一空 疯狂粉丝真可怕

2015-12-17 16:5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月新番《阿松》在日本的人气非常火爆,甚至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现象,引起媒体关注。近日,又有惊人消息曝出——收录有《阿松》海报的杂志竟然在短短五天时间内卖到脱销,杂志社被迫紧急重版!

  这本名为《PASH!》的杂志在其1月号中为读者附赠了一张《阿松》的海报,原本是想促进销量,没想到却引爆了《阿松》粉丝们的购买热潮。据官方介绍,在12月10日《PASH!》杂志发售后,短短五天时间内所有商品竟然全部完售!杂志社也在今天(12月17日)破例决定紧急重版来满足更多粉丝的需求。

游民星空
《PASH!》杂志1月号附赠的《阿松》海报

  得知这一切后,有网友表示“将在1月9日发售的《Animage》杂志2月号里将收录《阿松》特集篇,看来到时候这本杂志也要被抢购一空了吧……”

游民星空
将于1月9日发售的《Animage》杂志2月号收录了《阿松》特集篇

  《阿松》是1962年漫画界巨匠赤冢不二夫创作的以六胞胎为主题的爆笑漫画,自今年10月开播后可以说是出尽风头。再加上其他同样也是个性派的配角,《阿松》编织出了一个有欢笑有泪水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杂志上市五天被抢购一空 疯狂粉丝真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71655496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