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迎来最终章 或在明年完结

2015-12-19 12:5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将在2016年进入最终章!这个消息是在“Jump Festa2016”《银魂》作者本人所述:明年开始的《银魂》新章将是最终章,不过在杉田桑的头发完全掉光前是不会完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提到了“坂田银时”的声优,先不说究竟是不是在开玩笑。既然说了进入最终章那么肯定是不会有错的!但问题是会不会跟《死神》一样就难说了,毕竟死神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是说了进入最终章,但是《死神》漫画的剧情到目前为止依旧是完结无望,人气也是不断下滑。反观《银魂》这边,同样作为《少年jump》台柱之一,会不会也走起《死神》的套路呢?

游民星空

  另外,在“Jump Festa2016”活动结束的时候,组长最后还说了一句:銀魂はまだまだ終らない。(银魂最终还是会结束的。)

游民星空

  江户时代末期(本作的20多年前),被称为“天人”的谜之外星人来袭,人类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参与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立刻低头,放弃武士不管,并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之后“废刀令”颁发,使武士们已经忘记怎样去贯彻自己的武士道。自此,幕府为天人所控制,形成“傀儡政权”,造成权利的腐败,帮派和恶徒也因而肆意猖狂。在这样的时代,一个仍旧保留着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银时与同伴志村新八、神乐经营着万事屋,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迎来最终章 或在明年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91240481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