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为何这么火爆?帅哥动画衰退是主要原因

2015-12-24 09:36:54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月新番《阿松》在时隔27年后再次进行动画化,动画播出后迅速在同人界掀起一股风潮,这种令人惊奇的火爆程度甚至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被媒体所关注。喜欢《阿松》的女性观众“松子”占了粉丝比例的绝大部分,那么作为主角的六胞胎究竟有什么魅力呢?有日本媒体专门对此进行了分析。

游民星空

起用了人气男声优

  在《阿松》宣传初期一步步揭晓声优的时候,就已经可以感受到潜藏的火爆人气——六胞胎都由颇具人气的男性声优出演,包括了阿松(樱井孝宏)、空松(中村悠一)、轻松(神谷浩史)、一松(福山润)、十四松(小野大辅)、椴松(入野自由),光是声优的粉丝就捞了一大批……

六胞胎的个性鲜明又描绘得细腻

  以前的阿松其实是很一体的六胞胎,不过长大后的阿松六个人都有各自的个性,例如总是带头的阿松、像参谋一般又爱耍帅的空松、比较有常识负责吐槽的轻松、总是傻乎乎嘴巴合不起来的十四松,相当有末子气质爱撒娇的椴松等等,虽然动画里六胞胎的脸都长一样,但六胞胎的表情与行为举止都各有特征,动画组在这些细节可说是下尽了苦心。

游民星空

对女性而言是相当治愈的作品

  为什么治愈呢?日本动漫杂志《アニメディア(Animedia)》的总编辑表示“女性观众已经对充满帅哥的动画感到疲乏了。”原因相当简单,画风线条简单的《阿松》跟其他帅哥动画不一样,不容易发生作画崩坏的问题。随着动画播出集数逼近制作速度,观众们通常从第三话开始就要做好可能有作画崩坏的心理准备,对女性观众而言,帅气的动画角色外型是相当重要的,见到作画崩坏实在会令人心累……所以不会崩坏的《阿松》也就成为每周最值得期待的动画了。

游民星空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为何这么火爆?帅哥动画衰退是主要原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40936078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