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热议:光头老师没有多努力为啥就能这么火

2016-01-03 10:19: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一拳超人》自播放以来,一直都是人气爆棚。很多之前没有看过原作的观众也是对这部作品赞赏不已。但是现在还有不少人也是听说了这部作品,还是觉得《一拳超人》并不符合热血动漫的通常设定“友情、努力、胜利”,所以很不理解为什么《一拳超人》能这么火。现在有一位日本网友在网上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大家也是纷纷加入讨论。

游民星空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9(火) 11:48:26.42 ID:xtd2HOuQd.net

  此前看过的少年动漫里面,基本上主人公都需要通过友情·努力,最后才能获得胜利。不过在《一拳超人》当中,我们看到的就是出来一个很吓人的怪物,然后被埼玉一拳干掉。怎么说呢……似乎不是很热血啊?那么为啥这部作品火了?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9(火) 11:49:36.67 ID:MvF5fczM0.net

  谁说没有努力的啊,老师以前也就是个普通上班族,然而他的锻炼可是跟无数怪物的较量哦,你真的以为他就是每天做做俯卧撑就完了啊?只是这些内容都基本没有在剧情里面刻画出来而已。

游民星空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9(火) 11:52:19.73 ID:rK2o554np.net

  友情:杰诺斯;努力:锻炼肌肉;胜利:还用说?你看这不是三大要素全部齐了吗?并且我喜欢看一拳的原因也就是剧情不拖泥带水,说真的你们又有多少兴趣来看主人公怎么修炼的呢?还是更喜欢看到他们直接跟敌人对决吧?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9(火) 11:53:07.36 ID:zAmSCNSQd.net

  看到这样的讨论我就呵呵了。努力?少年漫画里你跟我说努力?《火影》靠的是“友情、血脉(父亲是火影)、胜利”;《航海王》靠的是“友情、血脉(家里不是革命军就是海军将领)、胜利”;《境界》靠的是“友情、血脉(出身不同的父母)、胜利”。这才是现实吧。某种意义上埼玉才是真的毫无背景最后打出来的,我们应该鼓掌不是吗?

游民星空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9(火) 11:55:30.08 ID:rbej9iVS0.net

  其实听你们说了这么多,我忽然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部作品不会结尾发现都是埼玉做的一个梦吧?如果听一下片尾曲的歌词,其实也有这种气氛啊。如果是做梦那么一切也都好理解了。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9(火) 12:00:46.96 ID:H2JbnaocaNIKU.net (1/2)

  为什么你们都没觉得这就是一部搞笑作品呢……搞笑作品要什么王道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热议:光头老师没有多努力为啥就能这么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11633091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