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驱魔少年》新系列杂志版权绘预览

2016-01-09 10:2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驱魔少年》新系列动画版权绘预览图。该作品是连载于《少年jump》上。去年12月20日的时候播出过新系列作品动画化预告。确定将会在今年年内上映。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讲述的是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Exorcist)与恶魔(AKUMA)之间的故事。所谓恶魔,既是由名为“千年伯爵”的家伙以“机械”“灵魂”“悲剧”为材料、将世界引向终结的可悲的恶性兵器。能将恶魔破坏的唯一力量,来自于叫做“黑色教团”的组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新系列杂志版权绘预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91026057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