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电视剧化 柴刀女再临!

2016-01-11 10:52: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龙骑士07原作的惊悚文字冒险游戏《寒蝉鸣泣之时》,在昨天(1月10)宣布本作将要真人电视剧化,将由日本的偶像组合NGT48成员主演,《寒蝉鸣泣之时》的电视剧将于2016年5月开始播放。目前只公布了这些消息,具体的演员明细还没有公开,动漫星空将会持续关注后续的报道。

游民星空

  《寒蝉鸣泣之时》之前曾被改编为动画,其中“柴刀女”、“无尽的死亡循环”等桥段也是让人记忆深刻,不知道这次的《寒蝉鸣泣之时》电视剧会以什么形式来展现这些,毕竟这部作品的里面的角色真的挺不好演出的其中的感觉的,病娇成分很大,这些妹子都将由谁来出演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寒蝉鸣泣之时》电视剧化 如何演绎病娇柴刀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11030593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