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PV第三弹公开 4月3日开播

2016-02-14 18:2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段时间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漫画改编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第三弹宣传视频。在本次的PV中,各位主要角色的声优都纷纷献声,而且还新追加了一个角色声优,梶裕贵将担任角色轰焦冻的声优。据悉山下大辉,三宅健太,冈本信彦,佐仓绫音,石川界人,悠木碧,广桥凉,细谷佳正,井上麻里奈,増田俊树,畠中祐都将加盟本作。《我的英雄学院》将于4月3日周日五点档开播放。

《我的英雄学院》PV第三弹:

  《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连载的励志向英雄漫画。男主角绿谷出久一开始没有任何能力的普通人,但是绿谷出久不放弃自己成为英雄的梦想,他是凭借自己的智力天赋,以观察力和判断力来击败对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PV第三弹公开 4月3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4181927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