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50年前的《蜘蛛侠》漫画竟然高达40W美元!?

2016-02-15 15:4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蜘蛛侠》这部作品在国内外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但那是你有没有想过它曾经的一本漫画竟然会有可能高达40万美元以上呢(约合人民币262.84万元)?

游民星空

  其实这本漫画书是于1962年发售的第15期《惊奇幻想》杂志。也正是蜘蛛侠初次登场,他的叔叔和婶婶也同时现身。该杂志将于2月18日在美国达拉斯拍卖。还专门找到了美国鉴定古董漫画书的权威机构CGC Comics给予这本拍卖漫画9.4评分,估计成交价将在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2.84万元)以上。有可能会打破先前漫画拍卖纪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50年前的《蜘蛛侠》漫画竟然高达40W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547116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