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一拳超人》作者绘制结婚贺图 画面豪华感情真挚

2016-02-17 10:24:21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担任《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作画的村田雄介老师以画工精细效果震撼而闻名,他每次发表画作都令许多人赞叹。最近,村田老师有一位亲戚结婚,作为贺礼,他送上一幅亲笔画的结婚贺图。

  这幅贺图再次展现出村田老师高超的绘画功力。图中除了非常热门的《一拳超人》角色,还有村田老师过去作品的各位人物。如此独一无二的贺礼饱含了老师真挚的心意。

游民星空
村田雄介老师亲戚收到的结婚贺图

游民星空
细部放大

  由于这幅图是送给亲人的礼物而非商业用途,所以今后不会收录在任何书籍中。虽然无法收藏有些可惜,但是可以再次看到老师画的《光速跑者21号》和《热血车研社》角色就让粉丝感到心满意足了。

游民星空
《光速蒙面侠21》雷门太郎

  《光速跑者21号》是村田雄介老师绘制的一部以美式足球为题材的爆笑体育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热血车研社》金田翔太

  《热血车研社》是太田垣康男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漫画。作品讲述了主角金田翔太与太阳能车团队的有趣互动故事。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作者绘制结婚贺图 画面豪华感情真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016241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