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功夫熊猫3》上映时间延长一个月 欲创票房奇迹

2016-02-17 19:3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功夫熊猫3》同名手游火热开启中,游戏下载请点击>>>

  大人气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已经于2016年1月29日上映,到现在本作的总票房已经突破了8.7亿元人民币。《功夫熊猫3》的火爆程度还是很高的,但是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本作的排期和票房都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今日有好消息传来,影片发行方发布通知称,《功夫熊猫3》将公映密钥延期至2016年3月27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功夫熊猫3》目前总票房已突破8.7亿元,虽然在春节期间受到《美人鱼》等多部大片的排片挤压,但它仍然以好品质一路坚守口碑,票房走出“零跌幅”的曲线,成为春节期间唯一一部票房每日上涨的电影。而且现在《功夫熊猫3》的秘钥再次延长一个月,最终票房很有可能打破之前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曾创造了9.5亿票房的动画片票房纪录。不管结果如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还能在电影院里看到阿宝和他的伙伴们搞笑,也是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功夫熊猫3》上映时间延长一个月 欲创票房奇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753487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