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大学生都爱看什么样的“日常系”动画

2016-02-22 09:08: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常”类型的动画以轻松、搞笑作为一大买点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那么在压力巨大的大学生群体里,他们又喜欢看哪些“日常”类型的动画呢?最近日本有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日常》

  “可以轻轻松松地观看,并且里面的女孩子好可爱。”(20岁以下/大二/女性)

  “是以乡下为主题的,因此对于我而言更有共鸣。”(20岁以下/大二/男性)

  “很喜欢祐子的吐槽,那种悠哉感觉很棒。画风又可爱。”(22岁/大四/女性)

  选择这部作品的人,往往认为“风格轻松”“有共鸣”。当然了,角色固然很可爱,但也不能忽视有趣的剧情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音少女》

  “段子很多很有趣,角色也是槽点满满。让人着迷。”(24岁/研究生/女性)

  “因为在学校班里都引发话题了。”(20岁以下/大一/男性)

  “每个角色彼此能够形成互补,让人有轻松治愈的感觉。”(24岁/大四/女性)

  以高中轻音部为舞台的《轻音少女》中,个性丰富的角色展现了有趣的高中生活,让人百看不厌。另外经常在学校也会引发话题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调查:大学生都爱看什么样的“日常系”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11753298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