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狗和猫都要养的话,每天都很开心》今秋开播 两只宠物的欢乐时光

2020-03-19 21:17: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浏览:loading

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布了TV动画《狗和猫都要养的话,每天都很开心》PV的第一弹。

视频欣赏:

据悉该动画中CV包含花泽香菜(狗狗君),杉田智和(猫大人),主人公松本广吉(金泽舞)。动画制作将由参与过《暗杀教室》、《烟火》制作的Team Till Dawn进行。

除了动画将于今年秋季播出外,官方还未放出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官网链接进行查看,敬请期待。

官网链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狗和猫都要养》今秋开播 两只宠物的欢乐时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91603145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