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鼬真传光与暗》草图人设公布 宇智波鼬的恋人宇智波泉登场

2016-02-25 10:1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鼬真传光与暗》草图人设公布;宇智波鼬的恋人宇智波泉的人设也公开了。只不过只有与鼬在一起进行身高对比的半张脸而已。

  而关于宇智波鼬恋人的事情也是中说纷纭,在岸本齐史所作的漫画当中宇智波鼬是没有恋人的;而在TV原创动画当中,以及番外篇《宇智波鼬·光明传》和《宇智波鼬.黑暗篇》当中有提及鼬的恋人是宇智波泉。到发文为止,并没有明确的消息说,岸本齐史承认鼬曾经有恋人。

  其他人设还有当时的面具男(宇智波带土)、幼年时期的宇智波鼬等等。故事剧情将会在3月3日开播。

游民星空
幼年时期宇智波泉(左)和宇智波鼬(右)身高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鼬外传》人设公布 宇智波鼬的恋人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0941386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