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妈妈是恶鬼?母爱力量更令人感动

2016-03-05 22:1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说起胖虎、小夫、静香这些《哆啦A梦》的主要角色,大家的脑海中都会立刻浮现出经典的形象,但是大家对大雄的爸爸与妈妈又有什么印象呢?其中大雄的妈妈野比玉子总是因为大雄的成绩而大发雷霆,连哆啦A梦都要躲得远远的,给人留下一种“恶鬼”的印象。

  近日,日本一档电视节目却揭露如此恐怖的妈妈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可爱面和母爱光辉,让大家了解到虽然妈妈常常破口大骂,但其实还是很爱大雄的。

  日本朝日电视台的深夜节目“アメトーーク”(毒舌纠察队)此前曾经请艺人扮装成大雄、小夫、胖虎、静香这些《哆啦A梦》的主要角色参与节目,而在最近播出的节目里,终于轮到大雄的父母(野比玉子、野比大助)登场了!

游民星空
节目组此前曾邀请艺人扮演成《哆啦A梦》众角色

游民星空
扮装成大雄父母的艺人们

  在这一小时的节目中,大家深入探讨大雄父母的特色以及魅力,例如妈妈野比玉子最大的招牌就是“生气”。

游民星空
普通的生气已经可以把房子震到扭曲

游民星空
中级的生气会变成鬼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大雄妈妈是恶鬼?母爱力量更令人感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51029133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