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配音PV 诡谲墓穴令人惊叹

2016-03-07 13:4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武侠传奇动画巨制《墓王之王》,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又曝精彩PV,在本次的PV当中,剧中人物首次发声。骆氏秋和楼满风以及毒夫人的配音还是相当不错,有了配音以后更加的让人感觉到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同时片中首次爆出了《墓王之王》中的诡谲奇巧的墓内场景,呈现效果着实让人赞叹。此外在片花中还有官方未发布的全新角色,是不是接下来会发布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最新PV攻守斗:

  随着《墓王之王》片花的相继发布,想必大家对动画的已然累积了颇多期待。特别是较早前铸梦动画发布了与国内顶尖配音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的合作消息后,对于动画中角色声音爆出的呼声越来越高。这次“攻守斗”片花的发布满足了粉丝们愿望,也始终如一的展现了动画的高品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配音PV 诡谲墓穴令人惊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71257082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