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中毒太深系列:西班牙导演表示自己是圆粉

2016-03-08 18:23:0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可以说越来越多的渗透进入了人们的生活,而在各个领域方面也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而近日,一位西班牙导演就表示自己深受动漫作品《魔法少女小圆》的影响,并且自己的新作电影《魔法·少女》就是因为受到这部作品的影响而创作出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本人的作品《魔法·少女》预计于3月12日在日本上映,该作品可以说受到了《魔法少女小圆》影响很深,而西班牙导演也表明了自己对于《魔法少女小圆》这部作品的看法“在《小圆》中登场的QB是个坏家伙,而魔法少女们向它许愿,为此不得不同魔女战斗。而《魔法·少女》当中,纯洁的女孩子许下的愿望却在不知不觉之中让人变得不幸。这一点跟该作品或许很相似吧。”

  对此,日本网友评价:“突然就觉得动画好厉害了……”“我决定到时候去看一下。”“不知道新房是否很开心呢?”不过该电影目前并没有任何引进国内的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毒太深系列:西班牙导演表示自己是圆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81817432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