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漫画第208话 憧憬图解

2016-03-10 11:5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漫画第208话更新,鸫诚士郎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轮到基友舞子集了;上一话讲到宫本琉璃问舞子集是否还喜欢着老师,正当两人尴尬之际,突然出现了一个迷路的小萝莉。本话也就接着这里展开。

  小萝莉登场!非常的漂亮呢。既然碰到了迷路的小萝莉当然要热心帮助啦!于是琉璃开始上前询问情况。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舞子集竟然知道琉璃家里有一对5岁的双胞胎!

游民星空

  在询问下得知小萝莉叫做罗莎,先前也说到了,迷路的小萝莉不能放着不管,于是他们决定开始帮助她找爸爸妈妈。这一路上处处展现着舞子集的观察力、行动力之高,也一点点的攻略着琉璃的内心。

游民星空
马上开始寻找派出所的集

游民星空
看似猥琐,却另有深意的拍照

游民星空
细心观察,与知识面的广阔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第208话:基友即将修成正果 主线何时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031588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