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引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动画电影 预计2017年春季上映

2016-03-13 21:2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被日本引入国内,预计2017年春季上映。另外,该作品在日本国内的电影配给权,电视播放权,商品化权等权力全部由“通耀”获得。

游民星空

  此外,根据“通耀”所发布的新闻表示“为了让日本观众能够尽早接触到中国最新锐的动画电影和 CG 技术,于是在 3月19日于“TOHO Cinema”日本桥影院进行一场试映,试映时间为3月19日的“10点20分~2点15分”,届时大家都可以随意购买该场次的电影门票”

游民星空

  《大圣归来》在国内获得的殊荣以及成就笔者就不过多阐述了。那么此次日本引入,能否让“大圣”在日本也一展雄威呢?对此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通耀”是一家中日合资公司,在上海和东京各有分公司,东映的《Robot Girls Z》的游戏国内代理就是“通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引入《大圣归来》动画电影 预计2017年春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31606443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