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一话先行图公布

2016-03-17 10:26: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一话先行图已公布。黑化的帝人和正臣在楼顶相遇,两人将上演什么虐心剧情?被静雄追击的临也能否安全死里逃生?

  各方势力盘踞之下,池袋喧嚣的夜晚将走向转折。“DOLLARS”首领龙之峰帝人和“黄巾贼”首领纪田正臣终于相见,为了守护共有的和平而对峙起来,正臣更是抱着必死的觉悟想要让帝人摆脱无谓的束缚。

  另一方面,步履蹒跚的新罗和赛尔提相遇,门田京平等人见到了泉井兰,矛盾进一步激化起来……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一话先行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71025159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