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故事剧情最有趣的漫画是《全职猎人》

2016-03-18 14:21: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动漫圈,甚至是二次元都被富坚义博宣布《全职猎人》复刊的消息给震动了,话说像《全职猎人》这样的没事就休刊还能有如此高的人气和影响力的漫画确实不算多。借着复刊,很多人也是再度关注本作的故事性和趣味性。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现在还有比《全职猎人》更有趣的漫画吗?大家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游民星空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5(火)01:11:23 ID:Q

  我看最近很多年都没有能够超越《猎人》的作品了吧。《海贼王》虽然不错,但连载时间太长了现在真心有看不下去的感觉。

  46: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5(火)07:54:11 ID:Jw3

  以前就很少有能够超越猎人的作品,更不用说现在了。当然了,我现在还是比较喜欢《我的英雄学院》的。只是跟猎人没法比。

游民星空

  8: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5(火)01:18:18 ID:IKE

  如果说以前的话,《寄生兽》《潮与虎》还能一战。现在真的找不到了啊。

游民星空

  18: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5(火)01:27:18 ID:QFu

  趣味性这种东西是因人而异,其实最初的时候我认为《进击的巨人》能够一战,就连目前也认为作品比较有趣。

  30: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5(火)01:35:55 ID:GEX

  仅仅从趣味性而言,我觉得《飙速宅男》、《花牌情缘》等作品还是挺不错的啊。另外《极黑的布伦希尔特》的剧情也值得玩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故事剧情最有趣的漫画是《全职猎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222008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