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漫画第210话“决定了”图解

2016-03-18 17:14: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漫画第210话更新,基友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最终琉璃明确自己喜欢上了集;那么终于可以进入到主线剧情上了。

  现在的情况:只剩下小咲与千棘两人,他们两个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呢?

  伪恋漫画210话开篇回忆曾经与那个小女孩儿作下约定的场景,可是依旧不不知道究竟是谁。

游民星空

  今天的他们决定第二天要去学校楼顶观测“天体(流星雨)”,而集也借来了很正规的天文望远镜。根据集所说,这次流星雨是50年一遇的。

  而小咲与千棘也决定借助这个机会向乐进行告白,但是他们的告白能够成功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可是千棘与小咲因为“激动”的原因,都早来了很长时间,正当他们两个尴尬的时候,乐出现了,原来他为了照顾小动物而提前来了学校。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第210话:决定要告白了 准备好刀片了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634579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