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拥有冈叔飘逸长发的埼玉老师 村田为富坚50岁生日画贺图

2016-03-31 14:2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因改编自网络漫画家one的《一拳超人》作品而闻名的村田雄介,在近日公布了为庆祝著名漫画家富坚义博老师50岁生日而精心绘制的贺图,快来欣赏一下吧。

  该图完美联动了《猎人》和《一拳超人》两部超人气漫画,图中小天使杰诺斯给我们的老师带来了小杰牌的冈叔生发剂,老师在试用过后梦想着长出入冈叔一样飘逸的超级长发,让人看起来着实的忍俊不禁,同时在这里也祝愿富坚义博老师生日快乐,希望《猎人》这部漫画能持续连载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拥有冈叔飘逸长发的埼玉老师 村田为富坚50岁生日画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11424511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