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63话先行图 你们要对那只鹿做什么

2016-04-14 18:0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3话先行图已公布。十杰首席司瑛士将和幸平创真进行厨艺对决,这场实力悬殊的比拼过程如何?躲在外面的绘里奈和秘书子又将目睹什么惊人景象?

游民星空

  据先行图和文字情报透露,第163话里司瑛士和幸平创真的料理对决正式展开,窗外绘里奈和秘书子依然躲着不露面。本次的料理主题为“鹿肉”,类型为法式料理,条件还和之前商定的一样,如果幸平输了就要成为司的助手并加入中枢,司输了则把第一席的头衔给幸平。

游民星空

  比赛开始,司瑛士连贯流利的动作令创真目瞪口呆,果然十杰首席的实力非常强大。不过司瑛士爱抚鹿头的场景真是充满槽点;而窗外的秘书子仅仅闻到味道就已经“衣襟绽裂”,看来又要有不错的图片出现了……

游民星空

  见识到这一切后,绘里奈认为司瑛士“已经踏入了掌管美食的神之领域”,司瑛士本人也表示自己将会摧毁日本所有不符合他标准的餐厅,目的是为了让日本的美食向前迈进。而他列举出的摧毁目标包含了所有的大众餐厅,以及创真和秘书子曾实地研修过的“三田村洋食”,难道创真家的小餐馆也岌岌可危?

游民星空

  得知一席竟然有着这样可怕的想法,并且为了挽救最为珍视的餐馆,幸平创真突然认真了起来。他的努力能否成功阻拦司瑛士的计划呢?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食戟之灵》漫画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63话先行图 你们要对那只鹿做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1802222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