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482话情报:艾露莎再次被吊打 外挂续费中

2016-04-17 10:0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82话情报更新,这次就只有一个分镜图,图上艾露莎疑似又被吊打了,按照姿势以及身上的伤痕推断:1、冥府之门的“星隶天·狂华”又将艾露莎吊了起来。2、艾露莎被逼入“绝境”不得不准备开挂双手高举剑刃做好准备战斗的姿势。

  此外根据艾露莎的对话内容“应该消失的亡灵们,再次被我斩杀即可”后者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对于观众来讲,应该更喜欢一些福♀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应该消失的亡灵们,再次被我斩杀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82话情报:艾露莎再次被吊打 外挂续费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61544592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