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第15、16话:白魔导士或将洗白

2019-01-11 20:42:18 来源:垃圾汉化 作者:垃圾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第15、16话更新,这两集内容主要两点,白魔导士(纳兹小迷妹)有洗白迹象,身世较为复杂。而纳兹他们经过一次战败之后必定要一雪前耻,将敌人打跑。

本篇漫画由“垃圾汉化”进行翻译

  妖尾这边战斗一如将的干脆,本着有仇必报,你强我更强的原则把这几个噬龙者打败。艾露莎对战比基尼大姐姐,虽然红缨被踢断,但这是一把被温蒂加过buff的斩龙之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对铠龙的纳兹直接利用自身的高温将铠龙击退,不过却也影响到了周围的同伴,衣服都被溶解掉,毫不意外的是一场福利大放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漫画:白魔导士或洗白 顺便溶解衣服当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1542576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