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65话先行图 白骑士大显神威

2016-05-04 11:2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5话先行图已公布。创真和司瑛士的比赛进入了评判阶段,看似势均力敌的两道料理,最终那一盘会在审查中脱颖而出呢?

游民星空

  根据文字情报介绍,在165话里窗外的绘里奈和秘书子被创真拉过来担任评审,秘书子在吃过创真的鹿肉法式料理后再次爆衣,就连帅哥司瑛士也略有爆衣的画面。据绘里奈所说,法式料理重在食材、酱汁和配菜的搭配,虽然创真的料理将鹿腿炭烤,还加入了栗子,但它毫无疑问属于“法式料理”的范畴。说完这些,绘里奈也爆衣了……

游民星空

  随后司瑛士端出了自己的料理——双面烤鹿肉。两块鹿肉与酱汁交相辉映,看起来很漂亮。品尝之后,秘书子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在大自然和鹿嬉戏的场景,全身发抖;就连创真吃过以后也非常震撼。司瑛士注重“还原食材本味”的特性再次彰显出来,让在场的一年级学生们冒出冷汗。

游民星空

  评判阶段开始,绘里奈和秘书子似乎已经有了明确答案。秘书子表示“若要从中选一道的话,那么将鹿肉的美味发挥到极致的那一位明显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65话先行图 白骑士大显神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117198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