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帅哥你谁!《哆啦A梦》小夫新造型引网友吐槽

2016-05-07 19:4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是大家的童年回忆,对于剧中的主角之一小夫,观众普遍的印象是他见风使舵爱炫富欺负人,然而最近播出的《哆啦A梦》动画里,他竟然变成了妩媚帅哥!

游民星空
正常的小夫应该是这个样子

  此前的《哆啦A梦真人版》里小夫的形象已经被观众们吐槽了一次,原因是他的饰演者竟是人气偶像山下智久,这气质简直一点儿也不像啊……

游民星空
山下智久饰演的小夫

  除此之外在一些同人作品里也有“美型哆啦A梦”的设定,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主角们长大以后摇身变成了帅哥美女,至于小夫则是越长越像《樱桃小丸子》的花轮同学。

游民星空
“美型哆啦A梦”里出现的小夫

  而在最近的《哆啦A梦》动画播出后,小夫的新形象再次惹得网友们目瞪口呆,吐槽不断——

游民星空
最新《哆啦A梦》动画的小夫

  这完全就是少女漫画的风格吧!看这妩媚的眼神和瓜子脸……我真的在看《哆啦A梦》的小夫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帅哥你谁!《哆啦A梦》小夫新造型引网友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71217242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