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媒误报富坚休刊的“根本原因” 被当事人抓包

2016-05-14 10:5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关于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托稿休刊已经见怪不管了,对于其原因来来讲,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他“腰疼”至于真假,估计也就只要当事人以及部分相关认识知晓了。

游民星空

  但最近日本有媒体报道称:曾经JUMP的顶梁柱江口寿史是造就了富坚义博长时间休刊的元凶。报道称江口寿史参加日本电视台一个综艺节目作为嘉宾时曾说: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经常休刊也是我的功劳,我灌输给富坚义博就算拖稿也没什么。之后当事人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发表推特声明,两人的漫画连载也属于不同时期,可以说是没有一点交易都没有。而文章的内容为日本媒体断章取义,并不是他原本的意思。并且他连富坚义博本人都没有见过,根本不可能教唆富坚义博休刊。

游民星空

  此外江口寿史在1977年成为了当时JUMP的台柱漫画家,而且还受到了JUMP编辑部相当多的优待。但是属于那种只挖坑却不填坑的漫画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误报富坚休刊的“根本原因” 被当事人抓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31604033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