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诞生过神曲的动画 机甲歌姬统一世界?

2016-05-18 17:4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们在选择动画作品的时候,除了剧情、人设之外,动画的音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毕竟一开始我们都要从OP歌曲来欣赏,好的动画歌曲和BGM(背景音乐)绝对是吸引观众的一大要点,比如今年的4月新番中《超时空要塞Δ》中的那首洗脑歌。那么到底有哪些动画的歌曲能被称为名曲或者是“神曲”呢?日本的网友们也是展开了大讨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4(土) 10:49:50.564 ID:HX523v2s0.net

  现在动画歌曲那么多,估计各位也都知道很多名曲吧?不过如果要说哪部作品里面的名曲多,大家怎么认为呢?我个人感觉《棋魂》的《Get Over》、《ボクらの冒険》等都非常不错。另外《柯南》里面也有不少的名曲呢。

游民星空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4(土) 10:50:18.966 ID:OkXrkHzB0.net

  我提名《灼眼的夏娜》,每一季的动画都有很多非常赞的歌曲,第一季的《绯色之空》经典到爆了。另外肯定还有《银魂》了,基本上每一首歌的质量都很高,尤其是《阴天》等等那几首,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热血沸腾呢。

游民星空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4(土) 10:51:52.154 ID:RdJvCEGF0.net

  机战片很容易出神曲啊,像是《超时空要塞》系列这样的。另外《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那几首貌似都创造了销量纪录吧?不过我个人不太喜欢这次马三角的歌曲,太洗脑了……

游民星空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4(土) 10:52:02.837 ID:NPlyPF1ZK.net

  《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的歌曲,每一首都是经典。应该说也只有蓝胖子才能请到那么多的大腕了吧。而从童年的角度而言,我太喜欢《数码宝贝大冒险》的歌曲了,尤其是和田光司的那几首……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诞生过神曲的动画 机甲歌姬统一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206336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