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2017年卡拉OK动画歌曲排行榜出炉 《你的名字》傲视群雄

2017-12-06 16:0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近,日本卡拉OK业界著名的“JOYSOUND”发布统计报告,盘点出2017年被点播次数最多的动画歌曲,其中《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高居榜首。

游民星空

  JOYSOUND的统计表单里分别记录了“2017年发售的新曲”以及“全部歌曲总榜”两大类,其中在动画、特摄和游戏的类目下,《兽娘动物园》主题曲《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位列2017年新曲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我的英雄学院》主题曲《Peace Sign(ピースサイン)》、剧场版动画《烟花》主题曲《打上花火》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总榜中,《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从去年的第六名直接冲刺到首位,可见人气之高;《哆啦A梦伴我同行》主题曲《向日葵的约定》、《EVA》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血界战线》片尾曲《Sugar Song to Bitter Step》等多首人气曲目均赫然在榜,经典的味道难以磨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2017年卡拉OK动画歌曲排行榜出炉 君名傲视群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539441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