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惊现“阿松制造器” 轻轻一点就能生出六胞胎

2016-05-19 12:3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什么《阿松》这部动画如此受到日本观众的欢迎?原因之一就在于里面的六胞胎虽然长得都差不多,但仔细一瞧其实各有特征,不同口味的粉丝可以寻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一只少年。当然,一般人很难创造出类似《阿松》这样六胞胎,再加上要像他们如此有个性,有特征的话更是难上加难。

游民星空
“阿松制造器”内容

  然而现在这个“次元壁”也终于出现裂痕了!最近,日本诞生了一款由技术宅自制的“阿松制造器”软件,借助科技的力量,阿松克隆人大队将要开始突击!

游民星空
多种配件供使用者搭配

  “阿松制造器”从背景颜色到人物装饰都一应俱全。说到《阿松》的六胞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们的脸型了,而在这款制造器里,备选的脸型几乎没有变化(为了尊重原作的设定),但使用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款式及颜色,除此之外嘴巴和眼睛等五官也分很多种。值得注意的是发型,原本以为只会有六款头发轮换交替,没想到制作者还精心设计了更多不同的发型,甚至还出现了“鱼鱼子”这类的女性款式……

游民星空
乐团“Glay”主唱“TERU”的作品

  这款精巧的软件自上线以来便在日本各交流平台和论坛广为流传,许多“松Girl”和“松Boy”对它爱不释手,就连日本知名乐团“Glay”的主唱“TERU”都玩起了制造器,还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搭配方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惊现“阿松制造器” 轻轻一点就能生出六胞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91231469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