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动画《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定档8月12日

2016-05-27 15:3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首曝宣传海报,定档8月21日,全国上映。该作品是由中美联合打造的动画电影,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作品讲述了生活在奇幻森林的白雪公主遭遇王国巨变,失去记忆的白雪公主在三只神奇小猪的帮助下,与狼外婆争夺冰雪王国的奇幻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冰雪王国的城堡、奇幻森林中奇幻生物、动物王国里的神奇动物,打造好莱坞式大片视效,原始森林、奇异冰原、漫天飞雪、金色王国、黑暗城堡等壮丽的视觉场景轮番上演。而在白雪公主与三只小猪的奇妙历险途中,冰雪断崖、失忆黑森林、雪域小屋、急湍川流不时跳出,俨然一部动画版的“奇幻森林”,身负冰雪魔力的冰雪女王,拥有变身魔法的黑狼王子,让小朋友与家长在大银幕上欣赏一部充满冒险精神,传达正义与欢乐的“奇幻之作”,打造一部真正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此外,电影将发型2D、3D双版本,对于那些不能看3D的人来说还算是贴心。上映恰逢暑期,作为一部亲子搞笑类动画电影,还是值得大家一观。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动画《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定档8月12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71132248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