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69先行图 孤男寡女窃窃私语

2016-06-02 15:4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9话先行图和文字情报已更新。夜深人静时,创真将为绘里奈制作充满“幸平餐馆”风格的料理,然而此时门外的舍友们正在窃听……

  回忆开始。在秋季选拔赛开幕之前,原总帅仙左卫门老爷子曾对创真制作的咖喱赞不绝口,并和身边的城一郎提及了当初安排创真入学的事情。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城一郎此前便感觉到薙切蓟的蠢蠢欲动,如果不想办法压制住那个恐怖的男人,势必会掀起新的风暴。而创真和“神之舌”绘里奈是料理界的新生代,只有通过他们的力量才能解除这个危机。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极星寮内,秘书子还在苦苦寻找绘里奈。在小惠的指引下,众人得知绘里奈就在创真房间的事实,于是一同趴在门外偷听。房间里,绘里奈看到创真的行动后抱怨不已,认为他无论怎样都还原不了当年的那份感动;创真则自信满满,毕竟被老爸训练了很久,自家的风格还是会有传承的。然而在门外的舍友们看来,这显然又是黑暗料理的前奏……

游民星空

  创真决定制作油炸物天妇罗,他认真的表情让绘里奈想起了和司瑛士的比赛,这种面对强大对手非常激动的心情绘里奈也曾经有过,然而随着鬼父薙切蓟地狱调教的展开而慢慢磨灭。看到绘里奈表情严肃,创真一边为料理收尾一边鼓励她打起精神。

游民星空

  最终这道充满“幸平餐馆”风格的天妇罗终于出炉,在品尝过后绘里奈大小姐能否从中感受到当年的愉悦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69先行图 孤男寡女窃窃私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21534268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