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11集 疯狂少年开启最强外挂

2016-06-03 14:5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11集《地玉蛢蟚》已播出。安岩虫变之谜被解开,面对着强大的对手,为救安岩的神荼解开了被封的气穴,自己却遭遇了新的危机……

游民星空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11集观看:

  在法国时为了控制住丰绅殷德的行动,神荼将馗道的银针扎入他的经脉之中。现在得到队友卡卡雅的帮助,丰绅也得到短暂的机会利用内力逼出体内的银针。得知眼前的男子深受痛苦,卡卡雅拿出了传家宝助他一臂之力,没想到最后还真的把神荼的银针拔了出来。

游民星空

  另一边,神荼和王胖子继续寻找着安岩的踪迹。他们来到一处石板附近,并从中解读到了上古奇虫“地玉蛢蟚”的存在。原来这个西夏陵寝封印着含有剧毒的虫子,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安岩会全身发绿并不受控制了。来到密室内部后,神荼毫不犹豫跳入了面前泛着瘴气的洞穴,王胖子紧随其后。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一根硕长的树根向着神荼袭来,看穿对方行动后,神荼“乘坐”着树根来到了新的地点,在那里他终于找到了被侵蚀的安岩。眼看着树根就要把安岩绑架走,神荼发动了凌厉的攻击,然而仍无法来到安岩的身边。情急之下,神荼终于运用起自身的灵能开启了最强外挂……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11集 疯狂少年开启最强外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31448579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