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媒采访:2016年7月新番《橘色奇迹》声优座谈发表感想

2016-06-04 10:3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7月新番《橘色奇迹》即将开播,为此,日本媒体邀请到了包括花泽香菜、古川慎等知名声优进行了座谈采访,并各自发表了对该作品的感想。

游民星空

高宫穗役·花泽香菜

  配音现场的气氛非常细腻,而六人组伴随着每一集的配音,慢慢也变得亲密起来。并且我有预感,这将是一部对于我来说无可替代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快点观看!

游民星空

成濑翔役·山下诚一郎

  在为第一集配音的时候,我对于画面做的如此漂亮而感到吃惊。作品对于人物表情刻画非常到位,也给了我们很多演出的灵感。而对于我来说,也再度体会到了“人性”“坦率的心情”。能够享受这种内心的波动,让我觉得很幸福。请为我们加油,一起享受青春吧!

游民星空

须和弘人役·古川慎

  我是在一种非常和谐的气氛当中工作的。开心的剧情让我发自内心喜悦,而稍微有些悲伤的剧情则令我难过。大家都是一边拿着原作,一边一点点创作的,非常充实。现在配音才刚开始,今后也要努力。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采访:《橘色奇迹》声优座谈发表感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1031063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