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媒采访:2016年7月新番《橘色奇迹》声优座谈发表感想

2016-06-04 10:3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村坂梓役·高森奈津美

  配音现场非常和谐,大家都是非常认真地面对自己的角色跟演出的,所以这样的地方非常棒啊。我也会在重视梓那种开朗跟坦率的同时,仔细聆听大家的配音,一起完成《orange》。

游民星空

茅野贵子·衣川里佳

  我被指导说:“不要塑造声音,本色出演!”因此在给贵子配音的时候,我非常自然地融入到了角色中。与其说是在出演,不如说是发挥自己的本能吧!现场的工作人员跟声优们都非常温柔地接待我,这是一个令人舒心的现场。我会努力不让贵子显得太过于突出,但是又不会没有存在感的。

游民星空

萩田朔役·兴津和幸

  这是一个能够切身感受到青春的配音现场。我被要求以一种写实的自然方式进行演出,因此与其说是在配音,不如说是用心演绎吧。“来自未来的信”这种事情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但是又要展现真实感。现在刚开始配音,不过我已经无比期待完成版了!大家也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采访:《橘色奇迹》声优座谈发表感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1031063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