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漫画销量突破千万 JUMP最强恋爱作品诞生

2016-06-07 10:4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近期《伪恋》的漫画充满吐槽点,让人胃痛不已,但它的漫画销量却一如既往上升中。根据6月3日发售的《伪恋》第23卷信息,这部漫画的销量已经突破千万。

游民星空
《伪恋》第23卷封面

  在新近发售的《伪恋》第23卷书腰部分,官方用大字标注出了这部作品已经“累计突破1000万”的成绩,也让《伪恋》成为热血云集的JUMP系作品中最强的恋爱漫画。据悉,《伪恋》第23卷收录了连载漫画198话至207话的内容,在恋爱物语达到最高潮的时候开始走向完结。

《伪恋》漫画第23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漫画销量突破千万 JUMP最强恋爱作品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71039502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