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网友称向官方求证《银魂》真人版是假新闻

2016-06-16 11:0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各种人气漫画传出要拍真人版的消息真是很多,已经确定有《钢之炼金术师》和《东京食尸鬼》。然而还有《JOJO的奇妙冒险》和《银魂》也被网传要拍真人版,也是让粉丝刚到非常的惊恐,不过这两部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尤其是《银魂》的真人版,现在已经有日本网友沉不住气去问JUMP官方,得到的回复是《银魂》的真人版是个假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名叫做“hasisi 十四郎(27)は嫁 ”的网友在推特上说:“我问了官方有关银魂真人版的事情,对方回答我‘那根本是假的。’果然还是不能相信呢,打电话问问太好了。不是真人版太好了。”。而该推主进一步补充说,自己是询问JUMP官方的,并且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帮助转发,让谣言散去。

  目前这条推特已经被转发3万多次,而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是真人太好了!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就说嘛,我家银魂从来不跟风的。”“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能扮演银时……”但也有人从阴谋论的角度分析,认为官方的表态也未必就是真相,很有可能只是一方面否认,一方面偷偷行动罢了,毕竟《银魂》搞欺诈又不是一两次了。而《银魂》和Jump方面对这件事还没有发表任何正式的官方声明,所以《银魂》到底拍不拍真人版现在谁也不好说,在官方正式确认前大家就保持个看戏的心态比较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称向官方求证《银魂》真人版是假新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61100438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