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选最想吃的动漫美食 黑暗料理你敢吃?

2016-06-16 13:2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中从来不缺乏各种美食的出现,除了专门的料理题材,很多动漫中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各种看起来就很好吃的美食。现在日本网友么们就评选出了想要尝的动漫美食,真是什么好吃的都有啊。不过在榜单上居然还出现了能让人失忆的黑暗料理,话说大家选这个真的没问题吗?而且美食题材的作品只有一道菜上榜,感觉大家的口味还是真高啊。

第10名:神尾观铃喜欢的浓厚粘稠的桃子果汁 《AIR》

  由于浓度高达500%这种饮料难以吸食,需要用双手挤压盒子才能喝到。除了最常见的桃子味,这个系列还有炼乳味等多种口味的饮料。甜食控的最爱?

游民星空

第9名:火影一乐拉面 《火影忍者》

  这只是一家平凡的小吃店里面的平凡食品,却几乎贯穿了整个动漫的剧情。据说这个拉面含有大量的查克拉?鸣人好几次都在吃了大叔的面之后变强的。

游民星空

第8名:妙姐的黑暗料理 《银魂》

  据说是鸡蛋烧,但是直接就是黑色的不明物体,银桑和近藤大猩猩吃了都失忆了,新八唧吃了这么多年都吃近视了。尾美一大哥。新八,银桑和MADAO吃了直接晕倒...反正妙姐自己从来不吃就是了,话说想吃这个人是多么想不开啊。

游民星空

第7名:晴风咖喱 《青春波纹》

  看着就想吃啊,里面的舰船和胡萝卜爪爪好可爱。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选最想吃的动漫美食 黑暗料理你敢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61223089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