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7年7月新番追番榜 颜艺女力压《Fate》夺冠

2017-08-04 16:1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2017年的7月新番已经开播了1个月,今年的7月新番中有各种题材的动画作品,还有一些经典动画的续作登场,大家对本次7月新番的期待度还是很高的。那么现在还有哪些动画是大家想要追下去的呢?本周万人票选的主题就是“7月新番追番排行榜”,大家也是也是选出了自己喜爱的作品,颜艺精湛的妹子们出演的《狂赌之渊》力压《Fate/Apocrypha》获得首位。

第1名:《狂徒之渊》

  这部动画拿到第一名也是在意料之中,故事之中各位美少女大秀颜艺,再加上相对来说比较新颖的题材,紧张刺激的对局着实让人看得很过瘾。

游民星空

第2名:《Fate/Apocrypha》

  本作在开播之前的期待度也是非常的高,毕竟是《Fate》系列,而且英灵黑红大战的设定也是和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虽然目前的剧情有点让人捉摸不透,但是粉丝们一定会追着看下去的。

游民星空

第3名:《最游记RELOAD BLAST》

  这个是之前经典动画《最游记》的续作,也是勾起了很多老粉丝的回忆,虽然目前来看,新剧情有些拖沓,而且貌似还有之前的剧情重复,但是也会让大家接着追下去的。

游民星空

第4名:《活击:刀剑乱舞》

  知名游戏改编的正剧,由UFO制作,在质量上首先就有了保证。而且之前被游戏吸引的大量女粉丝,也是纷纷转投到动画中来。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7月新番追番榜 颜艺女力压《Fate》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520434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