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哪部动画结局最催泪?离别最伤感

2016-06-21 18:4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很多啊,《高达00》、《化物语》、《反叛的鲁路修》、《水星领航员》等等都是。好多《哆啦A梦》的剧场版也把我看哭了。当然了,也有很多从无奈透顶的意义上看哭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催泪的动画结局还真的不少呢,像《钢之炼金术师》和不少的少年向作品都是除了让人热血沸腾之外,也会带给我们不少的感动。那么大家还觉得有哪些动画在结局的时候让你泪腺崩坏呢?说出来一起讨论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哪部动画结局最催泪?离别最伤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500499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