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墓王之王》第一季定名麒麟决 制作精良诚意满满

2016-06-22 12:0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公开了大量的消息。《墓王之王》第一季正式定名为《麒麟决》!同时还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在这支预告片中,除了加入了大量的剧情,各位角色的配音终于是公开了。两位女主第一次发声,一个眉眼俏皮古灵精怪,一个长发及腰温婉端庄,真是非常的吸引人。

《墓王之王》第一季《麒麟决》最新预告片:

  纵观整个片子,不论是场景、道具还是人设、配音果然都是诚意满满。众多角色帅气登场,颜值声值齐齐爆表。场景华丽,道具精致,打斗炫酷,特效满分,各位看官,此番宣传片看的可还过瘾?攻守两派明争暗斗多年,片中提到的“破墓令”以及“昆仑山宝藏”究竟藏着什么秘密呢?还有,惊险刺激的攻墓之旅,究竟能否顺利完成呢?让我们相约这个7月,一起迎来惊险刺激的《麒麟决》。

精彩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墓王之王》第一季定名麒麟决 制作精良诚意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21110173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