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吐槽:《海贼王》漫画再拖下去要烂尾

2016-06-27 18:0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我觉得《海贼王》就跟《龙珠》那样,应该在一个阶段完结是最合适的。比如说后者打完弗利萨完结不是挺好的么,后来就没啥新意了。而海贼世界观真心没必要那么大啊,就设定个王下七武海打完、再跟海军干一架直接拿到ONE PIECE不就好了。可是尾田这是打算写历史书啊!哪有这种剧情都写了十几年了又增加一大堆设定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确实有不少的网友也是觉得《海贼王》的连载实在是有些长了,但是如此庞大的世界观和剧情很难再比较短的时间内完美的展示出来吧?而且就目前的漫画剧情来看,并没有多么的拖沓。不过之前有消息称目前剧情已经超过70%,有人算过这样的话《海贼王》大概再连载10年也就差不多该结束了。那么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海贼王》漫画再拖下去只能烂尾完结吗?一起来讨论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海贼王》漫画再拖下去要烂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71154054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