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595话“希望”图文情报 确认将进入最终章

2016-07-07 18:0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595话图文情报终于在今天公开,先抛开剧情不谈,在本次的文字情报最后,居然出来了“故事将进入最终章”的文字,也就是说《银魂》也快要完结了。而剧透当中新八的那句“但是这里武士还活着。——武士(我们)的最后的战斗开始了”,也算是对于整部作品的一个很好的诠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龙告诉高杉“虚”的真相,并且表示他们的恩师松阳老师只是虚的一个人格,但是他也已经彻底消失了。而最后剩下那个人格则是已经像全宇宙开始宣战,打算借毁掉地球来实现自己的死亡。为了地球,银时他们必须前去阻止虚,大家也是开始各自找办法而踏上了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突然!《银魂》漫画确认将进入最终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71708499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