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年度最喜欢的漫画家” 尾田只能拿第二

2016-07-11 15:2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享誉全球,而日本漫画家们很多都可以被称为大师。现在日本的漫画界新的漫画层出不穷,而老的漫画家们也是借由各种新作来让读者们不要忘记自己。每年日本网站“CHARAPEDIA”都会做“最喜欢的漫画家”评选,这也是从一个方面反映了漫画家们的人气,去年的得票冠军是《银魂》得作者空知英秋,那么今年又会有哪些漫画家上榜呢?这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作者呢?

第10位 岸本齐史 代表作:《火影忍者》

  虽然《火影忍者》漫画已经结束,但是岸本带来的影响不会消失,而且他还宣布将会创作新作,也是让人很期待。

游民星空

第9位 松井优征 代表作:《暗杀教室》

  《暗杀教室》连载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却非常的深入人心。目前漫画已经完结,大家也是期待松井优征能再出新作。

游民星空

第8位 枢梁 代表作:《黑执事》

  枢梁笔下的主仆故事非常引人入胜,令无数妹子倾倒。但是不论过程多么曲折,都希望最后夏尔和塞巴斯蒂安能有好结局啊。

游民星空

第7位 高桥留美子 代表作:《犬夜叉》

  老牌漫画家,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经典作品。《福星小子》、《乱马》、《犬夜叉》以及现在的《境界的轮回》都是经典的好作品,而且也是为数不多的还在活跃的“高龄”漫画家。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年度最喜欢的漫画家” 尾田只能拿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609059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