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7月21日全网上线 终极预告惊艳来袭

2016-07-14 12:2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官方在今天(7月14日)宣布重磅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国产动画《墓王之王》将于7月21日全网上线,还有一周的时间,大家就可以舔屏各种帅哥美女啦。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墓王之王》的终极预告,本次的预告片又出了好几个新角色,同时动画的主题曲《一世痴狂》也在预告中曝光了,浓浓的古风气息让人感觉惊艳。

游民星空

《墓王之王》终极预告:

  无论你是剧情党、cp党、配音党、武侠党还是颜值党,《墓王之王》都会满足你,因为这是一部经历了一年多精心准备和艰辛制作的作品,从最初的水瑶情、攻守斗、樱花战,再到后来麒麟决等,经过漫长反复的打磨,《墓王之王》终于要展现在大家面前。我们怀着一颗想努力的做好一部国漫的初心,期待大家的关注,最后想说一句国漫皆不易,勿争勿撕。

  《墓王之王》首季之《麒麟决》于7月21日全网开播,诚意周更,期待你的关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墓王之王》7月21日上线 美艳大姐姐火爆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41148011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