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596话“天然卷就算弯得软绵绵也还是会恢复”图解

2016-07-14 21:1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596话“天然卷就算弯得软绵绵也还是会恢复”汉化版今日上线,那些被虚挑衅的天人们再次来攻打地球和天道众,然而现在的喜喜政府却一直没有出头(估计也是不敢...)。天人们在地球很行霸道,情形就像20年前一样,留在歌舞伎町的人们都开始慢慢聚集起来,决心为了夺回自己的家园而战。

《银魂》漫画596话图解:

  废柴大叔一开始就在拼命地努力,虽然就是为了够到那个100日元...这个时候传送塔突然发生爆炸,被挑衅的天人们来攻打地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柴大叔表示这不管他的事情,这个表情..大叔这是要黑化吗?凯瑟琳的这个吐槽真是绝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596话:废柴大叔变身碇司令 一起夺回家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41639167517.jpg